州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2 08:45:20

顾琨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为贯彻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整改要求,推动我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州委常委班子“四个意识”,6月8日,州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州委书记顾琨主持会议。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为主题,对照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我州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脱贫攻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常委会分工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抓好落实、推动工作。

会前,州委常委会认真准备。常委会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通过开展调研、组织座谈、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式,高质量、高标准准备好民主生活会。

会上,顾琨代表州委常委班子作检查,深刻剖析常委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州委常委班子成员一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坚持原则、出于公心、开诚布公、红脸出汗,展现了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对同志关心。

顾琨作总结讲话并强调,州委常委班子一定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切实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起来,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更好地带领全州人民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按照省委第九巡视组提出的反馈意见,逐一抓好整改。二是整改过程要做到见人见事见物。常委会班子成员要认真吸纳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找出自身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针对性措施,根据各自分管领域牵头制定好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做到立行立改。整改完成后要进行统一的工作成效评价,确保整改实效。三是全面推进我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工作。强化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抓好民主集中制建设。四是大力倡导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通过每一项具体工作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确保党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新时期治藏方略在迪庆藏区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州委常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州政协主席、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