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我州召开四级干部大会,启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学习教育。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作动员部署。顾琨指出,通过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日活动、每月评星活动、评选宣传典型、建立评价激励长效机制等方式,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云南精神,充分调动和激励全州干部队伍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 name="description">

我州启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学习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4 12:02:13

顾琨作动员部署讲话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6月13日,我州召开四级干部大会,启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学习教育。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要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比学赶超、奋勇争先,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树立典型、营造氛围,撑腰鼓劲、关心关爱,聚焦中心、突出重点,全面开展好主题教育,开创我州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委书记陈豪在省委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所作的主题报告精神。

顾琨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需要各级领导干部奋发有为。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精神,州委决定在全州干部队伍中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学习教育。通过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日、每月评星、评选宣传典型、建立评价激励长效机制等方式,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云南精神,充分调动和激励全州干部队伍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担当作为、崇尚先进的强大合力。

顾琨强调,要通过开展好主题教育解决目前我州干事创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切实筑牢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增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转变作风,狠抓落实。要树立典型、营造氛围,撑腰鼓劲、关心关爱。对各级干部坚持严管厚爱相统一,进一步完善落实谈话谈心制度,进一步健全干部激励保障体制,进一步重视和支持基层工作,解决干事创业后顾之忧。要聚焦中心,突出重点。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工作中聚焦脱贫攻坚、聚焦藏区稳定、聚焦民族团结、聚焦产业发展,履职尽责,更好地推动迪庆经济社会发展。

茶忠旺、杜永春等领导出席主会场会议。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