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云南”APP稳步运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5 11:02:36

近日,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游云南”APP自6月1日上线试运行以来,相关工作正常推进。近期,“游云南”APP将从线下线上组织100多人的体验团队,帮助发现问题、完善平台。

截至6月7日,“游云南”APP各大平台装机量累计人数达59235人,已评定上线3597家酒店、4409家餐饮企业、735家旅行社、5323名导游,同时上线“城市名片”“景区名片”“导游导览”“刷脸扫码入园”“直播”等多个栏目。

此外,“游云南”APP投诉系统共收到实际反映问题37起,在24小时内办理36起,占投诉总数的97.3%。在大数据的支持下,通过“一键投诉”功能发出的“投诉单”,会快速准确地到达责任企业。企业快速响应,政府部门监督,根据事件紧急程度进行处理。从投诉发起到结束、从企业反馈到政府部门联动处置,透明公开的流程信息全程可见。

今后,“游云南”APP将持续完善相关功能,扩大覆盖范围,提升用户体验,推动平台优化与迭代更新。在购物环节增加购物车、发票、物流跟踪等功能和多样化的支付方式,完善功能体验;针对城市及景区名片表现力不强的问题,加强运营工作,通过网友、旅游达人等多种渠道吸纳更多好玩的内容,从而吸引用户。(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