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下午,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与州委常委班子成员开展了一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谈话,共同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紧硬。

" name="description">

州委书记与州委常委班子成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谈话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5 14:33:4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日前,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与州委常委班子成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谈话,共同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紧硬。

   谈话强调,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既要抓好职责范围内学习贯彻的组织推动工作,又要带头深入学习、为党员干部树立标杆。二要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积极主动参加学习。要把学习党章和党规党纪作为基本功,突出抓好《党章》和“两准则、三条例”等党规的学习贯彻,真正把纪律刻印在领导干部心上。要以“六项纪律”为标尺,把党章和党规党纪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必须模范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切实发挥好表率引领作用。三是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要当好第一责任人,做到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真正把从严治党责任抓起来、落实好,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管事就要管人、管思想、管作风,全力推动责任的落实。

   谈话提出,要自觉接受监督,严格自律,保持清正廉洁的底色。一是坚持严防死守,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央、省委、州委相关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严防死守,正风肃纪。二是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时刻牢记手里的权利是人民赋予的,要始终用来为党工作、为民谋利,干在实处、干出成绩,切实履行好肩负的职责使命。三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整改要求上来,以过硬的措施和必胜的决心,坚决完成好巡视整改任务。

   州委常委班子成员,香格里拉市党政主要领导参加集体谈话。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