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永春乡歌舞迎来传统情人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9 12:07:5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悦耳的歌声、欢快的节奏、雷鸣般的掌声,响彻维西县永春乡文化站广场的上空……6月18日,永春乡举办传统情人节和“自强、诚信、感恩”勤劳致富增收奖表彰暨非遗文化展演。

期间,为104个获奖家庭及10位获奖个人颁发永春乡2018年“自强、诚信、感恩”脱贫攻坚勤劳致富增收奖。

情人节民族歌会邀请县内外歌手演唱了《傈僳》、《三朵花》、《心灵的坐标》、《一生飞翔》、《怒江大小调》、《天边》、《呼伦贝尔大草原》,婉转动听的歌曲,让观众赞不绝口。

情人节民族歌舞展演中,四保村民舞蹈《傈僳三部舞》、三家村村民纳西族舞蹈《纳西细语花花色》、塔城镇带来的《塔城热巴》、美光村小品《懒汉脱贫》等节目精彩纷呈,以歌传情,以舞会友,各族群众在欢歌劲舞中共迎端午、共庆佳节。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