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跳峡交警中队救出3名交通事故被困人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0 10:16:52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潘银春 李国忠) 7月4日15时20分许,香格里拉市虎跳峡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灰色面包车行驶至虎中线17公里500米处时,车辆驶离有效路面翻入道路东侧边坡下40余米处,造成1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含驾驶员)、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香格里拉市虎跳峡交警中队联合虎跳峡镇政府、景区、派出所、卫生院、开发区消防大队等部门对车内受伤人员进行全力救援,3名受伤人员被及时救出并送医院。

事故现场位于虎中线一大弯道内,一辆灰色面包车驶离有效路面后坠落在路边坡下的一户民房墙边,一名满脸留着鲜血的女子抱着一个一岁多的婴孩坐在车辆边等待民警救援。另有2人被卡在车内。救援人员立刻兵分三路展开救援,一组负责在弯道两旁放置锥筒、拉警戒线指挥交通;一组负责将车旁的受伤人员用担架抬上救护车进行急救,并派专人对受伤人员询问事故详情,安抚伤者情绪;另外一组负责救援车内被困人员。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