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跳峡镇碳汇林项目迎接验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7 10:20:54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何维龙 通讯员 孙瑰生) 近日,云南省绿色环境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与州商务局、香格里拉市林业局、虎跳峡林工站组成项目造林检查验收小组赴虎跳峡镇红旗村尾马尼村民小组开展造林成效检查验收工作。

检查组一行到实地查看树苗成活、补植、抚育、林地放牧等情况,核实了造林面积,查询造林时间,调查种苗来源及管护情况,并现场核对造林小班的位置、边界和造林面积。

据了解,2015年8月底,在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云南省绿色环境发展基金会、州商务局、州市林业局、虎跳峡党委政府多方协商、积极协调配合下,腾讯“云南省香格里拉企鹅植被恢复森林碳汇造林项目”正式启动,腾讯方投入帮扶资金400万元,委托云南省绿色环境发展基金会在香格里拉市虎跳峡镇红旗村尾马尼小组实施碳汇造林项目,共造林2340亩。

截至目前,项目完成了造林、项目设计文档撰写、公示、项目审定等工作。检查验收过程中,基金会工作人员与州市调研小组就碳汇项目开发事宜进行了积极有效沟通,为项目备案以及项目后续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