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又开通一个松茸销售平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3 14:42:1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国华) 松茸是迪庆州带动农牧民增收的重要渠道之一。7月20日,中国鲜菌季·及养堂香格里拉松茸销售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主办方及养堂北京丰盛品商贸有限公司、协办方深圳顺丰商业集团与迪庆州农牧局签署了农产品战略合作协议,又为香格里拉松茸市场开通了一个良好的销售平台。

主办方及养堂北京丰盛品商贸有限公司从2012年开始在全国发展和设立了香格里拉松茸及野生菌专卖专柜,目前在全国32个城市开设专柜近200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此次,协办方深圳顺丰商业集团与迪庆州农牧局签署了农产品战略合作协议,目的是为香格里拉松茸全面推向消费终端,实现全渠道无缝对接,实现农民增收脱贫,实现贫困农民长效增收,实实在在为当地农民做实事。此举也为扩大内需,提高香格里拉特色农产品的质量效益和国际竞争力做出了贡献。

主办方及养堂北京丰盛品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迪庆是全球高品质松茸的核心产区。年产量8000吨以上,他们企业积极作为、主动入位,通过国内上百家营销网点为当地特色农产品代言、策划、营销,目前取得了良好的效益,将为当地农牧民带来近10亿元的采收收入。

此次,两家企业与迪庆州农牧局签署了农产品战略合作协议,明确了初衷和目的:产业振兴,绿色消费,品质生活,品牌强农,加强产销对接, 助推产业振兴,增加农民收人。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