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大力宣传征兵政策法规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4 09:20:5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7月22日,香格里拉市征兵办在市区主要街道开展征兵宣传和应该征报名工作。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热情,引导和激励青年踊跃应征。

期间,征兵办转变观念,把征兵宣传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紧密结合,纳入工作计划,做到早筹划、早着手,深发动,广宣传。同时,把征兵宣传的主阵地移到学校,加大对高校大学生和应届高中毕业生的宣传力度;利用微信、广播、网络、电视等媒体宣传征兵有关政策规定;设立基层征兵工作咨询站,在市区和乡镇主要道路上张贴标语、办黑板报,利用社区宣传栏张贴通知、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突出宣传征兵政策法规和优抚待遇。增强适龄青年和家长依法服兵役的意识,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增强适龄青年的国防意识,提高其依法参加兵役登记的自觉性。

当日,工作人员共向市民发放征兵宣传手册500余份,接待前来咨询人员600余人次,现场报名8人。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