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领导听取迪庆工作汇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7 09:35:08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鲁晓芳) 近日,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宗国英,副省长董华、和良辉分别听取迪庆州工作汇报。

省政府领导充分肯定近年来迪庆在社会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给予迪庆最大限度的帮助和支持。要求迪庆州委、州政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第二次藏区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促进社会经济建设全面发展,早日把迪庆建成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

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就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向省政府领导进行详细汇报,请求省政府帮助协调落实2018年藏区专项省级配套资金,给予解决专项财力补助;支持云南藏区供暖项目建设;帮助解决香格里拉机场临时口岸国际流程改造工程资金;向国家有关部委汇报,帮助协调确定西昌至香格里拉高速公路(G7611)云南与四川省选线方案。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