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尼塔路(五境乡吉仁河大桥路段)塌方受阻,保通时间待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2 11:15:4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松学宝)2018年8月2日清晨7时10分左右,尼塔路K43+020——K43+080(吉仁河桥头香格里拉岸)发生山体滑坡(约6000立方米),造成公路阻断(路面阻断长度达60米),一辆路旁停放微型面包车受损,所幸无人员伤亡。

目前,尼塔二级公路指挥部已组织应急抢险保通小组赶赴现场,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机械设备、物资材料全力进行抢险保通, 并及时上报和对外发布了阻断信息,在相应路段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标牌。

由于塌方有巨石,需要破碎清除,而且坍体横坡较陡,通道成型困难,保通时间待定。请过往车辆从金江镇方向顺沿江公路绕行。

                                             

温馨提示:

近段时间阴雨天气比较多,司机们驾车外出时一定要注意减速慢行,特别是一些山区道路。其次,行驶中一定要注意观察路段,不要轻易超车,经过积水路段时,车速一定要降低。如果雨量实在太大影响视线,宁愿到安全区停车休息,也不要强行上路。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