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次州级四套班子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4 15:37:47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吴姗蕙)8月13日,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主持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州级四套班子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副书记李秀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冯志礼,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杨宁在迪庆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会上,州委、州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通报个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主要领导分别通报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还就重点项目、扶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第十届康巴艺术节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供暖工作推进情况及相关会议筹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等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