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上我州青少年组篮球男女队首战双双告捷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4 15:58:2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8月13日上午,省运会青少年组篮球比赛在临沧市体育中心篮球馆拉开帷幕。首先出场的是迪庆队女子乙组,对战东道主临沧队,主场作战的临沧队并没有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最终我州以86:19战胜对手,迪庆队迎来开门红。

  

  

   

白衣球服为我州队员      

    开场哨响后,迪庆队率先进入状态,气场全开,开场后的第一个三分球开启得分潮。队员们配合默契,接连不断地抢球、传球、进球,将与临沧队的比分不断拉开,开场不到10分钟,便打出了27:0的小高潮。上半场结束,我州女队以51:3遥遥领先。

    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的两队明显士气更旺,比赛也愈加精彩。迪庆队在第三节表现更加出色,用精准的投篮、连续的三分进球一度将比分越拉越大,最终以86:19拿下女篮首场胜利

女队最终比分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