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波到我州调研政协工作时强调发挥政协优势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发布时间:2018-08-26 10:30:31

冷华等参加调研 杜永春作汇报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8月23日,省政协副主席何波率工作组到我州调研指导全州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情况。何波强调,要通过开展好学习活动,做到“六个牢牢把握”,打造“四铁”政协机关干部队伍,以政协独特优势留下生动政协故事,为谱写好中国梦云南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冷华,副主任张高福参加调研。

当天,何波一行到香格里拉市政协机关进行了工作检查指导,并与州政协党组进行座谈,听取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永春关于全州政协系统开展学习活动情况的汇报。

何波指出,开展好此次学习活动是政协系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务实举措,是扎实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客观需要,是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现实要求。迪庆州政协系统对此次学习活动的政治态度鲜明、思想高度重视、行动部署迅速,学习活动有特色、有亮点,初见成效。

何波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研讨活动向纵深推进。自觉提高学习意识,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增强表率意识。通过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人民政协的重要论述,自觉在全局之重、阶段之要、职能之事的重合面、结合部,找准政协工作服务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创新点。

何波强调,要深化学习理解,进一步准确把握总书记讲话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求。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要牢牢把握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要求;牢牢把握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这一重要基石;牢牢把握增进共识、加强团结这一重大主题;牢牢把握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民主协商和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履职原则;牢牢把握加强自身建设这一重要保障,打造素质过硬的“四铁”政协机关干部队伍。

杨凤喜、郭崇先、施春明、侯吉林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