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银监局组织金融民兵集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黄晓丽 发布时间:2018-09-03 10:16:38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黄晓丽) 近日,中国银监会迪庆监管分局联合迪庆军分区,组织金融民兵进行为期28天的集中训练,来自迪庆银监分局、银行业、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的50名青年民兵参与集训。

此次集训于8月8日至9月4日在迪庆军分区进行。集训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5天的集体常规训练科目;第二阶段通过迪庆军分区集训队挑选,选派15名专业骨干继续参加为期13天的专业科目强化训练。集训内容不仅涵盖体能、队列、警棍盾牌术、实弹射击、拉动演练等实战训练,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防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邀请现役部队、公安、武警等专业人员讲解民兵基本知识、国家安全、消防安全、医疗应急救援等内容,活动期间还组织民兵到烈士陵园祭奠英烈。

通过训练,民兵们树立了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国防观念,增强了个人军事素质和战斗力,政治觉悟、纪律观念、团队意识、身体素质不断提升,为迪庆金融应急大队快速抢险、应急处突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