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大讲堂·迪庆讲坛”在德钦开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江初 发布时间:2018-09-06 09:28:1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9月4日下午,“云岭大讲堂·迪庆讲坛”在德钦开讲。讲坛由知名演讲家蔡朝东主讲。

蔡朝东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从忠孝、诚信、勤俭、责任四个方面,生动地诠释了关于人生价值的答卷。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听众热烈的掌声。

“听了蔡老师的演讲,我感觉受益匪浅,蔡老师充满正能量的演讲为我树立了理想,以及为之奋斗的信念,特别是作为年轻人,感觉心里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听了演讲后,德钦县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鲁茸卓玛激动的说。

据悉,蔡朝东曾以《理解万岁》等系列演讲轰动全国、影响了两代人,曾走进人民大会堂和中南海演讲,他的演讲实况曾在中央电视台3次播出,录像带发往我国150多个驻外使领馆,他在国内外演讲达3000多场,最多一场在江西省吉安市听众达40000多人,创下中国现场演讲听众之最,被誉为“传播民族精神最可爱的人”,被列入云南改革开放三十年40位风云人物候选人。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