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艺术节好戏连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永基卓玛 文松娥 发布时间:2018-09-12 09:28:2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通讯员 文松娥) 目前,第十届康巴艺术节迎宾歌舞晚会《相约香巴拉》、专场晚会大型舞蹈诗画《心语香巴拉》、闭幕式《香格里拉的祝福》和四州市展演《拥抱康巴》相继完成彩排,多台好戏将在艺术节期间登台亮相。

迎宾晚会《相约香巴拉》展现迪庆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人民安居乐业的繁荣景象。运用具有迪庆特色的服饰、音乐、舞蹈等元素,充分体现迪庆多民族共融的文化特色与魅力。州民族歌舞团精心打造的藏族大型舞蹈诗画《心语香巴拉》,以舞蹈为载体,分为《心路》《圣地》《天沐》《家园》四场,通过舞蹈语言,充分展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迪庆各族儿女和谐共处、荣辱与共、欣欣向荣的香格里拉美好景象。

艺术节期间,州民族歌舞团承担了康巴艺术节迎宾晚会《相约香巴拉》、专场晚会大型舞蹈诗画《心语香巴拉》、闭幕式《香格里拉的祝福》和四州市展演《拥抱康巴》等演出任务。这些节目于2017年底开始创作,2018年5月开始排练,所有演员倾情投入,力求把最好的节目呈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