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点亮艺术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发布时间:2018-09-14 10:28:24


     “阿姨您要到哪个区?请出示一下门票,我帮您找。”“您要去卫生间吗?请从这边走……”9月13日,第十届康巴艺术节隆重开幕,在会场内外活跃着一群青年志愿者为广大来宾和各族群众提供服务,让大家能够更加方便地观看表演。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大家的称赞,也让外来游客感受到了香格里拉人民的热情。

      开幕式当天,志愿者独具特色的穿着,把艺术节装扮得更加精彩。志愿者除了吉祥物装扮的牦牦外,还穿上了各自的民族盛装,充分展示出迪庆多元民族文化特点。

      志愿者李琳是一名企业工作人员。她说,很荣幸通过选拔招募成为一名志愿者,能为广大来宾服务觉得很高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为艺术节贡献一点力量,也让自己在志愿服务中增长见识,得到收获,同时为自己的人生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杨勇)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