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商品展亮点纷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建芸 发布时间:2018-09-15 10:35:27

◆和建芸



“妈妈,您看下这条水晶项链做工很精致,戴着肯定很漂亮,您喜欢吗?再看看这条也很独特,两条都给您买了吧......”在第十届康巴艺术节特色产品展销会上,来自德荣的小伙子周志伟正通过视频让母亲挑选中意的产品。

“第一次到迪庆参加产品展销会,收获很多,作为展销会上唯一一家展出水晶商品的厂家,资源上我们具有独占性,使我们营业额得以增长,其次,有代理商和我们联系,扩大了我们的营销渠道。这次展销会办得很好,感谢主办方给我们商家提供了一个互联互通的产品交流平台。”来自甘孜州泸定县冰川水晶加工厂的销售商万永说。

来自德钦县升平镇巨水村的次里取次在此次展销会上,主要展出的产品有羊毛毛毯、纯毛彩色围裙、纯毛腰带、纯毛围巾等。“我的产品都是手工编制的,深受本地顾客喜爱。”次里取次说。

正在看藏族头饰的拉姆说,一大早,她和小伙伴专程从红坡村赶来逛特色商品展销会,准备买一套藏装。

“听朋友说香格里拉要举办康巴艺术节,我们全家专程赶来参加,昨天看了开幕式,节目丰富多彩,感觉很棒。展销会也办得很有特色,木碗、藏毯、服饰、红酒、土陶等高原特色产品应有尽有,买到好东西的同时,让我们也了解了藏区的特色产品和文化。”来自昆明的梁磊说。

据了解,此次展销会是我州乃至康巴地区历史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品种最多、时间最长的一次,共有392个展位(其中室内132个,分为上下两层;室外260个)。从9月10日持续到10月7日,展期28天。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