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松学宝 江初 发布时间:2018-10-01 09:41:38

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等我州领导出席第五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活动。(松学宝 摄)

德钦县群众为革命先烈敬献鲜花。

烈士家属在香格里拉市烈士陵园参加纪念日活动。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松学宝 江初) 9月30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当天,我州举行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发展攻坚力量,为奋力开创迪庆跨越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齐建新、杜永春、扎西顿珠、杨梓江等我州领导,州级各部门,烈士家属、老干部代表,法、检干警、公安民警及武警、消防官兵代表,社会各界人士和群众代表、学生代表等在香格里拉市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主祭场参加公祭活动。

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班子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整理缎带。

当天,德钦县社会各界200余人也在德钦县烈士陵园隆重举行第五个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思先烈英灵,以此传承先烈风骨、凝聚前进动力、决胜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