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与迪庆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1 09:31:05

齐建新孙世英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10月9日,东航云南公司·迪庆州政府党建联建·航空行业扶贫启动仪式暨东航云南公司第八轮“挂包帮、转走访”精准扶贫活动、牲畜养殖项目产业扶贫资金捐赠仪式在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举行。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与东航云南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世英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未来,东航将进一步深化帮扶合作,助推迪庆如期脱贫摘帽。

活动中,东航云南公司向香格里拉市捐赠牲畜养殖项目资金961000元,向小中甸镇中心完小捐赠体育用品,向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生代表捐赠爱心机票,并到团结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大米、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据悉,东航云南公司自2008年帮扶援助香格里拉市以来,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生态保护、民族团结等各方面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10年来,帮扶资金累计超过500万元。每项工程均惠及当地贫困群众,有效改善了帮扶乡镇的发展条件和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为香格里拉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助推该市如期脱贫摘帽奔小康和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莽绍标,副州长杨正义、程鹏及香格里拉市委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