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和镇开展系列温心活动欢度重阳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燕 发布时间:2018-10-22 11:11:50

舞蹈表演《红色娘子军》。

李继清老人快板说唱表演。

慰问百岁老人。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10月17日,维西县保和镇老龄协会千余名会员集聚在维西县民族文化广场欢庆重阳节。当天保和镇老龄协会11个分会及夕阳红剧团、老年艺术团等4个社团参加了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活动共有15支队伍参加。演出以舞蹈《民族团结欢乐多》拉开序幕,老年艺术团带来舞蹈《阿尺木刮斗嘎来》充分展示了维西傈僳族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由杆香村老协分会带来的舞蹈《母亲是中华》展现了各民族团结和谐共荣的美好情景。演出活动在傈僳族舞蹈《阿尺木刮斗嘎来》的精彩表演中落下帷幕。

当天也是保和镇老龄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日。30年来,保和镇老龄委协会由最初成立时的235名会员发展到的1700余名会员,11个分会。保和镇老龄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余热,引导广大老年朋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为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创新可持续发展作出了贡献。

活动当天,维西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县民政局负责人还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和露娇与李彦,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