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爱上“维西山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洪程 发布时间:2018-10-31 14:49:21

门类齐全的参展产品。

上海市宝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袁罡到维西展厅调研(左一)。

 火热的销售现场。

维西县人民政府与上海善之农电子商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现场。

维西县康邦美味绿色资源开发公司与上海随易网络有限公司签约现场。

维西山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上海四季汇鲜签约现场。

10月15日至25日,维西县经贸代表团参加了2018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洽谈展销会。

“参展的第一天上午,我们公司的糯山药就脱销了。”维西山货公司负责人说。

除了糯山药卖上好价钱外,维西傈山土猪肉以高出国际知名品牌爱森猪肉的价格热销。用山货公司负责人的话说就是:“资源的稀缺性决定了傈山土猪肉卖上好价钱。这种稀缺性是由维西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生态放养方式决定的。傈山土猪产业大有可为。”

此外,维西碧罗雪山、康邦公司生产的核桃油、青刺果油系列产品深受上海市民青睐。

据了解,此次展销活动是“沪滇合作”的具体举措之一。在赴上海参加展销活动之前,维西县政府以及有关企业做了充分的准备,有6家企业80余种商品亮相2018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洽谈展销会。期间,参加展销的企业销售了价值32万元的特色商品,与上海市相关企业签订两个购销合同。(杨洪程)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