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进博会迪庆交易分团参观洽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18-11-06 14:55:4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11月5日上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这也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当天下午,参加首届进博会的云南省交易团迪庆交易分团陆续抵达上海,6日起进馆参观洽谈采购合作等事宜。

5日晚,副州长程鹏主持召开迪庆交易分团动员会。动员会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按照职责分工,认真落实进博会云南省交易团安排的各项工作。各参会企业一定要多交流、多学习,开阔眼界、拓展视野、把握机遇、发现商机、洽谈采购,积极寻求合作,借助优质平台,不断提升发展水平。

据了解,首届进博会展出的均为优质进口商品,涵盖电器、服装服饰、日用消费品、汽车、智能及高端装备、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