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全国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斌 发布时间:2018-11-13 09:48:53

         11月11日,改革开放40年·2018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迪庆香格里拉站健步走活动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州文体广新局、州委老干局主办,州老年人体育协会、州广播电视台、香格里拉市文体广新局承办,共有500余名老年徒步爱好者参加。

活动以“我运动 我快乐 我健康”为主题,老年徒步爱好者们踏着轻快的步伐,用健步走方式感受体育带来的乐趣,在活动中展现他们积极参与户外运动的热情和追崇健身健康的美好情怀。

    据了解,健步走活动,是目前全世界最流行的有氧锻炼项目,既环保、又时尚、更健康,也是非常适合老年人的健身项目,是国家体育总局多年以来一直推广的一种不受场地限制、简便易行、老少皆宜的健康运动方式,也是一种“绿色健康行动”。目前,健步走已成为我国全民健身运动中最易倡导和普及的项目,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推动广大老年朋友科学健身,快乐健身,提高健康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斌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