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旅游行业“兴旅杯”运动会开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施晓琳 发布时间:2018-11-27 09:57:29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施晓琳) 11月24日,由州旅发委、州总工会、州文体广新局主办的首届旅游行业“兴旅杯”运动会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馆开幕。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刘荣宣布运动会开幕,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运动会以凝聚人心、和谐奋进、擦亮“迪庆香格里拉”品牌为主题,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提高迪庆州旅游从业人员的身体素质,展示我州旅游行业精神风貌,强化旅游行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运动会为期7天,来自我州各旅游景区景点的10支代表队参加,设有男子篮球、女子篮球、男子足球、男子4×100、女子4×100、拔河、徒步等多个项目。各参赛队将展开激烈角逐,展示我州旅游从业人员“诚心、诚实、诚信、有立场、有文化、有形象,一张笑脸迎客人、一句问候暖人心、一次服务筑品质、一段旅途显真情”的雪域旅游铁军形象。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