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四套班子欢送退伍军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18-12-03 09:55:3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11月30日至12月1日,我州四套班子领导深入部分驻地部队,欢送冬季退伍军人。

欢送仪式上,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代表州级四套班子寄语退伍军人。他说,回想几年前,你们响应祖国的号召,怀着报效祖国的满腔热情,带着对绿色军营的美好向往,从天南地北汇集在庄严的八一军旗下。你们把人生最宝贵的时光留给了部队,将最美好的回忆留在了绿地军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庄严承诺,履行了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迪庆州跨越发展的光辉历程中留下了你们的足迹。祝愿你们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并欢迎你们常回第二故乡迪庆看看。

部队领导对退伍军人为团队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在新的征程上始终保持人民子弟兵的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做到若有战,召必回。

欢送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向退伍军人献上洁白的哈达,并赠送了纪念品。欢送仪式结束后,在期望之声、关怀之声和祝福之声中,退伍军人登上返乡的客车,奔赴人生新的征程。

州政府副州长和丽萍,州政协副主席郭崇先、施春明,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浦江出席退伍军人欢送仪式。州民政局有关领导参加欢送仪式。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