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党委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18-12-06 09:21:17


顾琨会前批示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12月3日下午,全州党委(党组)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州委报告厅召开。

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对会议召开作出批示,要求全州各级党委办公室要有坚定的信念,任何工作的落实、任何文稿的出台、任何事情的办理都要坚持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一致,都要与中央决策部署相一致,都要与“两个维护”相统一。特别要有过硬的本领,把每句话说正确,把每件事做彻底,把每篇稿写通透。要有扎实的作风,勤奋踏实工作,不能当“二传手”;要超前主动谋事,不能当“机械手”;要登高望远想事,学会当“操盘手”。办公室一定要成为忠诚核心拥护核心、培育坚定共产主义理念、锻炼干部作风、塑造干部“三观”的红色大学。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全州各级党委办公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为保障各级党委高效有序运转,确保中央、省委和州委政令畅通、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党委办公室要强化大局观念,着力提高党办工作的站位,使各项工作都能紧贴党的需要。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专业素养,锤炼严实作风,建设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干部队伍;要围绕中心工作,优化机构职能,当好参谋助手,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采取更有力的举措推动中央、省委和州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为促进我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浦江,州政协秘书长侯吉林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