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大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18-12-17 09:35:25

本报讯 (记者 央金拉姆) 12月14日,州委宣传部组织举办的迪庆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大会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州各行各业的10支代表队1100多名干部群众欢聚一堂,放声高歌,共庆改革开放40周年。

歌咏大会由《雪域人民颂党恩》《改革春风到高原》《同心共筑中国梦》三个部分组成。下午14时,在州民族歌舞团表演的声乐节目《欢庆》中歌咏大会拉开帷幕。各代表队演唱的《金珠玛米白雄》《翻身农奴把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了迪庆各族儿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春天的故事》《在希望的田野上》《天路》《爱我中华》等歌曲充分赞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展现了新时代雪域儿女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共筑中国梦》《携手新时代》等歌曲充分表达了迪庆各族干部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万众一心创造美好未来的豪情壮志。在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中歌咏大会落下帷幕,现场精彩叠现,掌声热烈,喝彩不断。

“歌咏大会振奋人心,讴歌了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及迪庆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我们感到无比幸福,感谢改革开放带来美好生活。”年已七旬的七林定主激动地说。

我州领导茶忠旺、杜永春、刘荣、杨梓江、苗有发、陈俊明、肖武、郭崇先、胡红权等现场观看歌咏大会。

我州各行各业近年来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代表,科技、旅游、宣传文化等部门,青年志愿者、各级文明单位、建塘镇群众、学校师生等观看演出。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