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三江民族风情摄影协会举办维西民族风情摄影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燕 发布时间:2019-01-02 11:56:4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元旦这天,迪庆维西县三江民族风情摄影协会为喜迎元旦举办首届主题为“三江腹地秘境 云岭深处明珠”维西民族风情摄影展。

    据了解,此次摄影作品展邀请省、州摄影家协会会员22人,以及部分热心文化旅游活动的企业。当天作品展共展出三江民族风情摄影协会8名会员90余件作品以及全国著名冰川摄影师龙江自费助展30余件。其中,90余件内容以维西民族风光、风情、人像为主,作品讲述了三江腹地秘境维西奇山秀水、风土人情、民族团结、人民安居乐业的生动故事,展现了新时代更加美丽、自信的维西。

    迪庆维西县三江民族风情摄影家协会成立以来,共有26名会员,协会曾多次组织会员们进行采风、外拍等活动。长期以来,会员们用镜头记录和宣传了维西县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多彩的风土人情,为维西县民族文化发展及旅游形象宣传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