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打磨砺三月余 破茧成蝶赴新家

——武警迪庆支队喜迎新兵下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高卓鹏 发布时间:2019-01-03 10:50:47

近日,武警迪庆支队锣鼓喧天、掌声阵阵、鞭炮齐鸣,隆重举行新战友下队欢迎仪式,热烈欢迎新战友“回家”。

为确保新同志下连后能够尽快融入新环境、胜任新岗位,各基层中队党支部提前谋划部署、积极主动作为,努力营造舒适温馨、和谐融洽、身心愉悦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新兵的欢迎仪式在鞭炮声和锣鼓声中进行,该支队负责人为新同志敬献哈达,班长和老兵们主动帮助新战友提行李、拿物品、整理床铺。一张张朴实的笑脸,一句句关心的问候,让新同志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

各基层中队还组织新同志参观了荣誉室、班宿舍,新兵宋英杰看着荣誉室那金灿灿的奖牌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够被分配到这么优秀的中队来,我一定要努力学习、锻炼,让自己早日融入中队,成为一名合格的武警战士,为中队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