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满意公务员名单揭晓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何帝龙 发布时间:2019-01-11 10:06:45

我州一人一集体上榜  一人一集体记一等功

    香格里拉网讯 1月9日下午,云南省第六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昆明隆重召开。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典型,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王海岗等15名同志“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享受省部级先进工作者待遇);追授和先念、杨国喜2名同志“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授予昆明市石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县监察委员会等17个集体“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给予张丽霞等20名同志记一等功;给予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法院等19个集体记一等功。

    其中,迪庆州2人、2集体获得殊荣,追授生前任迪庆州维西县财政局局长的和先念同志“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授予迪庆州德钦县公安局羊拉派出所“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给予迪庆州德钦县霞若乡各么茸村党总支书记李瑞英同志记一等功;给予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尼西乡政府记一等功。

    我州在州委报告厅设分会场参加云南省第六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州委副书记茶忠旺,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扎西顿珠,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享受副巡视员待遇的领导吾金丁争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晓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