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黑除恶督导组到我州反馈督导情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何帝龙 发布时间:2019-01-21 16:00:40

李勇毅赵波顾琨出席 齐建新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何帝龙) 1月18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五督导组到我州反馈督导情况。督导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李勇毅,督导组副组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赵波,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出席会议,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主持会议。

    会上,赵波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陈豪书记、阮成发省长在《全省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情况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李勇毅代表省督导组对我州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情况反馈,对落实督导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书面移交了督导报告及问题清单。

    李勇毅指出,迪庆州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与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还存在差距。他要求,迪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继续坚持好的经验做法,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严肃执纪问责,着力构建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确保专项斗争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持续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此次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抓牢压实政治责任,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诠释对党的忠诚、对核心的拥护。 

    顾琨就如何抓好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省委督导组指出的问题,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自觉抓好督导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压实整改责任,以有力举措落实整改要求;要加强整改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全面提升工作成效,进一步扩大督导成果,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

    顾琨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全力推动我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为迪庆藏区的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重大贡献。

    省第十五督导组全体成员,州委、州政府班子成员,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主要领导,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和开发区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