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大喜剧团队将会聚2019年央视春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01 11:40:49

  记者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了解到,今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将有新突破:题材上紧扣民生热点、紧接时代地气;演出阵容上,不仅有观众喜爱却很少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喜剧演员,更有全国各大喜剧团队会聚一堂。

  据介绍,今年春晚北京主会场由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担任主持人,江西井冈山、吉林长春、广东深圳三个分会场分别由一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和当地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合作主持。

  今年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也将展现用奋斗追求幸福、用拼搏成就未来的年轻一代“追梦人”的青春朝气和阳光正能量。

  据了解,今年春晚将在4K、5G、VR、AR、AI等方面进行技术创新。“这是技术革新与艺术创新的一次有力对接,也是春晚历史上的一次重要创新。”央视有关负责人说。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王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