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乡村春晚“斗”得好精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王靖萍 张燕 李晓翠 发布时间:2019-02-08 13:19:12

香格里拉网讯(王靖萍 张燕 李晓翠)连日来,我州各地张灯结彩,充满浓浓的年味,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春晚火热上演。

大年初二,香格里拉市金江镇吾竹村委会的广场上张灯结彩、鼓乐喧天,由该村格古、格瓦、开文、堆满等片区组成的文艺演出队伍,为全村群众献上一场年味十足的春节民俗文化盛宴。健身舞、啦啦操激情四射,热情奔放、动感十足的街舞带动全场,民族舞展现出少数民族的魅力,优雅的古典舞让现场观众感受到别样的精彩,老年人和小朋友带来的舞蹈更是让人感受到无限的活力。全村男女老少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度新春佳节。


2月5日,维西县保和镇永春村白帕村民小组活动广场上热闹非凡,由该村组织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春节晚会火热上演。

节目以纳西族歌舞为主,内容形式不仅新颖,还紧贴生活实际。二十多个由村民自编自演的歌舞,充分展现了白帕村民共创美好未来的良好精神风貌,村民们欢聚在一起,载歌载舞,掌声和笑声不断,共同为“白帕村村晚”点赞。




农历正月初一、初二,香格里拉市虎跳峡镇长胜村下长坪陈家组首届农民春节长坪好声音暨春节系列活动在陈家组篮球场举行,拍全家福、长坪好声音、篮球赛、联欢晚会等一系列活动展现了新农村新风貌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