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19-02-25 13:31:15

香格里拉网讯 2月21日下午,州委宣传部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荣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全媒体时代新闻舆论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作了系统谋划,是新形势下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全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认真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

刘荣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全媒体时代做大做强主流媒体的责任感。要高度重视新闻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不断认清责任,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实现新发展。二是推动媒体深度融合,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工作的各项要求,加快推动我州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切实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三是加大队伍建设,完善人才机制,加强学习实践,培养能够应用现代传媒新手段、新方法的行家能手。


责任编辑:鲁茸追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