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推进香格里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7 12:07:07

我州推进香格里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顾琨主持领导小组会议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 2月26日上午,迪庆州推进香格里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全面安排部署近期创建重点工作。

 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迪庆州推进香格里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组长顾琨主持会议并讲话。顾琨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综合评价城市发展水平的最高荣誉,它反映出一个地方发展实力、文明程度、整体形象。全州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同心同德,共建共创。特别是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用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香格里拉市创建工作,做到各司其职,各展所长,齐抓共管,最大限度地凝聚起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群策群力,形成“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香格里拉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编辑:张锦明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