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级支部联建助发展保稳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0 11:18:4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通讯员 李为新) 3月18日,德钦县佛山乡溜筒江村、云岭乡斯农村在溜筒江村委会开展支部联建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座谈交流等方式,共同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交流党建工作经验、牢记初心使命。两村的“千促”工作队员、村“两委”成员、村部分支部党员共60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县委党校老师上党课,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党章内容,介绍党的发展历史,重点宣讲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等相关政策,引导大家践行党的为民宗旨,熟练掌握政策,做好群众工作。

    在座谈会上,大家积极讨论发言,纷纷把自己在党建工作、产业发展中的感悟经验分享出来,并把自己不明白、有疑惑的问题一一提出来,通过共同交流探讨,大家受到许多感悟启发,为进一步做好村级各项工作奠定思想基础。会后,大家参观了溜筒江村党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和产业发展情况。

    溜筒江村和斯农村地理位置相邻、发展相互支持、村民交往密切,通过本次互动交流,为以后两村加强合作发展、抓实村级党建、促进和谐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