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涉项目投资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8 09:59:48

    

      项斗争的各项工作,全面摸排、严厉打击涉投资项目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全州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实现国家长治久安,我们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项目投资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举揭发项目投资领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一、打击重点

      1、插手涉项目投资领域影响项目审批充当“保护伞”的黑恶势力。

      2、插手涉项目投资领域影响项目公开招投标充当“保护伞”的黑恶势力。

      3、插手涉项目投资领域影响项目验收充当“保护伞”的黑恶势力。

      4、在涉项目投资领域强揽工程、恶意竞标、乱毁乱占、强买强卖的黑恶势力。

      5、在涉项目投资领域影响项目正常施工的黑恶势力。

      6、其他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二、举报说明

      1、对于举报、提供线索者,我州发展改革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依法严格保密线索提供者身份信息。

      2、举报人检举、揭发、提供的线索要详细,包含涉黑涉恶人员基本情况、活动范围和主要事实依据等内容,以便进一步调查取证。

      3、对包庇、纵容黑恶势力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三、电话、信箱、互联网邮箱举报

      迪庆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举报电话:0887-8886822;0887-8225742

      举报邮箱:dfgnj@163.com

      信件投递地址:迪庆州香格拉市建塘镇长征大道21号州发改委扫黑办

      特此公告

      迪庆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15日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