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中甸市场监管所约谈涉旅购物企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0 09:18:10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何维龙 通讯员 王春喜) 近日,香格里拉市小中甸市场监督管理所约谈6户涉旅购物企业。

约谈重点强调了涉旅购物企业主体责任承担、消费投诉快速解决、消除不公平格式条款、规范线上线下广告宣传、严格商品质量自查监管等工作;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处罚依据及承担的后果,并对企业提出的监管问题和存在的困难一一进行了解答,要求各涉旅购物企业加强自我管理、相互监督,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

约谈要求,涉旅购物企业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杜绝黑车、黑店、黑社、黑导、哄抬市场物价、强买强卖等涉旅行业的黑恶行为,以坚定的决心和有效的措施推动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参加约谈的企业还签订了《2019年香格里拉市旅游购物经营企业食品药品质量安全责任书》和《保证书》。


责任编辑:李晓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