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迪庆督导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19-04-29 10:37:3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4月26日至27日,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组长韩勇下沉迪庆督导,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陪同督导。


督导组下沉迪庆2.jpg


下沉督导期间,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德钦县升平镇巨水村、奔子栏镇书松派出所等地,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方面,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查阅卷宗等方式,沉入一线,走进基层,以督导压实责任,以督导推进问题解决,以督导回应群众期待,有力推动我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督导组下沉迪庆2.jpg


督导组下沉迪庆2.jpg督导组下沉迪庆2.jpg


韩勇在督导时指出,公安机关在专项斗争中的工作重点是严打涉黑涉恶犯罪,必须注重实战,要有敌情意识,在发现问题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专案专班攻坚克难作用。基层党组织要以更实的举措抓好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将治乱工作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内容,结合地方实际,排查乱象、找准病灶并采取精准有效措施。特别要突出农村乱象治理,把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治理农村乱象结合起来,把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同时,要认真收集涉黑涉恶线索,积极发动群众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有关线索,形成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要围绕“政治安全、寺庙安稳、基层安定、社会安宁、群众安康”目标,切实维护迪庆民宗领域和谐稳定。


督导组下沉迪庆2.jpg

 督导组下沉迪庆2.jpg


韩勇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基础和前提,必须在已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真正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有伞必打”,如期高质量完成专项斗争工作任务,让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