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香格里拉”旅游推介会在丽江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2 09:45:30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施晓琳)4月30日,由州委、州政府、州委宣传部主办,州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为期3天的“世界的香格里拉”旅游推介会在丽江古城拉开帷幕。迪庆主要景区、旅行社参与推介, 整场推介会人声鼎沸、欢笑声此起彼伏,许多游客对迪庆旅游资源和丰富的奖品赞不绝口。 

   推介会在一曲充满迪庆民族风情的《欢庆》中拉开帷幕、歌舞《潇洒康巴人》《布姆嘎措》《古道弦舞》《相聚》等表演吸引了无数人驻足观看,为游客市民献上了一场独具迪庆特色的民族歌舞盛宴,身后的背景屏幕滚动播放着香格里拉神奇的自然风光、令人垂涎的藏区美食,将魅力迪庆完美地展现给了现场的游客朋友们 。

   此外,穿插在其中的有奖竞答环节将推介会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转经筒、牦牛巴士(专线)、景区门票、酒店入住卷、哈达、演出门票等精美奖品吸引众多前来现场参会人员的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