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建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王靖萍 发布时间:2019-05-09 09:17:15

5月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在州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标本兼治、综合施策,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齐建新指出,2018年以来,全州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简政放权,加快推进法制建设,不断强化资金监管,坚决整治民生领域腐败问题,持续改进政风行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明显成效。经过分析梳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2019年,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落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全力抓好减税降费、“放管服”改革、金融监管、公共工程建设,全力管好公共资金,全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规范化,大力推进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制政府、廉洁政府建设。

齐建新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在加强政治建设、法制建设、作风建设、责任落实和贯彻民主集中制方面下功夫,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振兴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结合起来,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心工作一并谋划、一并部署、一并考核,驰而不息地整治“四风”,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州长蔡武成、杨正义、松涛、和丽萍出席会议。州级部门、各县(市)开发区、各乡镇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