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举办2019年“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鲁茸追玛 施晓琳 发布时间:2019-05-21 09:49:44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我州开展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旅游日”宣传,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活动中,州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推介了迪庆文旅资源,发布了本次“中国旅游日”期间推出的惠民政策,邀市民、游客共享节日优惠;各大景区设点进行游客满意度调查,发放宣传资料、文明旅游宣传册和纪念品,并组织文明旅游志愿者向市民游客解答相关问题;州博物馆,红军长征博物馆、州图书馆、州文化馆惠民开放,吸引了大量来自省内外的游客参观。当日还举行了非遗锅庄及弦子舞、热巴、纳西舞等文艺表演。

据州文化和旅游局宣传科负责人介绍,今年,我州将持续推动“旅游革命九大工程”的实施,以旅游转型升级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从旅游目的地打造、旅游产品转型、旅游公共基础设施提升、旅游管理服务升级、旅游智慧化建设五大方面入手,全力巩固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形象,实现全域旅游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