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最美县域”公布,香格里拉市榜上有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4 12:35:04

5月18日,在第十五届中国(深圳)文博会主题活动——第九届全国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9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发布会上,“2019中国最美县域榜单”正式发布,全国219个县市区榜上有名。其中,云南省香格里拉市、景东县、双柏县、罗平县、沧源县、绥江县、腾冲市7县市上榜。


推介中国最美县域

带动地方旅游业发展

推动全域旅游

为家乡点赞加油!


请各位小伙伴点击文章下方蓝色字区域,进入投票区,为我们美丽的香格里拉市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2019中国最美县域”公布,请为美丽的香格里拉投上宝贵的一票!

(点击蓝色字区域,阅读原文,进入投票区)












香格里拉,藏语意为“心中的日月”,是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下辖市及首府所在地,位于云南省西北部、青藏高原横断山区腹地,是滇、川、藏三省区交界地,也是世界自然遗产“三江并流”景区所在地。

香格里拉于20世纪30年代出现于英国作家詹姆斯·希尔顿的著名小说《Lost Horizen(消失的地平线)》中而为世人所向往,不久便被拍成同名电影并荣获多项奥斯卡奖,更使其为世人熟知。香格里拉藏区历史悠久,自然风光绚丽,拥有普达措国家公园、独克宗古城、噶丹松赞林寺、虎跳峡等景点。内容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