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马节期间两项歌舞比赛邀您来参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19-05-29 09:25:26

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给香格里拉市广大健身爱好者和歌唱者搭建一个交流沟通、展示自我的平台,端午赛马节期间将举办首届香格里拉民族广场舞大赛和香格里拉第五届青年歌手大奖赛,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据悉,本次香格里拉民族广场舞大赛将于6月11日举行,不限舞乐曲及舞种,参赛队伍可自行选定或加以改编,所编动作必须符合广场健身特点,集自娱性与表演性为一体,内容热情欢快,具有流行性、以健身为目的等特点,以集体舞为主要表演形式。大赛评委依据参赛队伍的整体精神面貌、动作的表现力和整齐度、队型的编排、音乐的选用及参赛服装的搭配等方面进行评判。比赛设表演一等奖1名,将代表迪庆参加甘肃碌曲锅庄舞比赛或2020年欢乐香巴拉迎春民俗文化活动邀请节目;表演二等奖2名,备选一等奖代表队并参加相关活动;表演三等奖3名和优秀表演奖若干名,分别予以奖励。各参赛队可直接到香格里拉市文化馆办公室报名,报名时间为5月17日至6月8日。

另外,6月9日至10日,由中共香格里拉市委、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主办,香格里拉市文化和旅游局、香格里拉市文化馆承办的香格里拉第五届青年歌手大奖赛即将开赛,万元大奖等你来挑战,欢迎大家在6月6日17时之前踊跃到香格里拉市文化馆报名。

据悉,本届青年歌手大奖赛拟定预赛时间为6月9日,复赛及决赛时间为6月10日。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8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0元;进入决赛未获得名次的选手将获得优秀歌手荣誉证书及奖金1000元。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