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6 08:51:46

顾琨主持  齐建新等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6月4日上午,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州委书记顾琨主持学习。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等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切实增强全州党员领导干部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信心、决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以及新时代党建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好《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确保学习成效,会前相关人员对照学习资料进行了自学。

    顾琨作学习小结时指出,全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做好思想上、组织上、工作上的各项准备。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我州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并将主题教育贯穿全州管党治党工作全过程。

    顾琨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党内各项法规条例的学习,并结合部门实际,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要树立规矩意识,严格依照各项条例规定开展好党建,做到依法行事、依规办事。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确保各级党组织履职充分、履职到位、履职尽责、履职不越权,解决好党建缺失问题,推动全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州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党委(党组)负责人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