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商品展销会开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黄晓丽 发布时间:2019-06-08 09:49:5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6月6日,“2019年香格里拉特色商品展销会暨第三届香格里拉品牌汽车展览会”在迪庆州民族团结广场隆重开幕,310余家企业参展。


据了解,特色商品展销会分为香格里拉少数民族特色产品、旅游产品展销区,国内外精品特色商品区,云南民族美食一条街三部分。香格里拉本土参展特色龙头企业有30家、非遗展台40家,其他国内外企业210家。品牌汽车展览会不仅有本土各汽车企业、4S店,还有来自丽江、大理等地的各大品牌汽车企业,参展汽车品牌多达30余家。活动将持续至 6 月 10 日。




展会上不仅有来自国内外的首饰、工艺品、美食、家具、服装等产品,还有香格里拉各民族服饰、传统手工艺品、青稞制品等,开展第一天便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购买。展销商品品质优良,种类丰富,既向大众展示了香格里拉文化民俗、特色产品,加强民族文化交流、旅游产品推介,又满足了城乡居民“吃喝玩乐购”的多元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