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普达措 感受“一花一世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杨勇 发布时间:2019-06-09 12:06:16
























香格里拉网讯 人间六月芳菲尽,普达杜鹃花正开。普达措国家公园是我州的著名景区之一,由于海拔较高,当其它地方杜鹃花期已过时,这里各种各样的杜鹃花却正开得灿烂。
      在普达措,有春玩草,夏观花,秋看景,冬赏雪的说法。今年端午节期间,为了让广大游客更好体验杜鹃花美景,景区还推出了“一期一会相约花海”杜鹃花主题活动,并设置了网红拍照墙和丰厚的奖品提供给游客。


据了解,活动一为抖音挑战赛,时间从6月5日-6月30日。参加方式通过在抖音APP关注香格里拉普达措官方(官方抖音账号:pudacuo)牦小牛旅游网(官方抖音账号:631178364)参与话题#世界的香格里拉#和#争奇dou艳普达措#,录制一句话说出你对普达措的赞美并@香格里拉普达措官方、@牦小牛旅游网使用手机发布视频即可参加(企业蓝V除外),通过点赞排名进行奖励,第一名可获得价值1500元的旅游基金。活动二为秀美照拍视频,现场送礼品活动。在景区现场以指定方式拍视频或照片,在微博参与话题#争奇dou艳普达措#,拍摄普达措国家公园现场照片或视频并@香格里拉普达措官方和@牦小牛旅游网微博使用手机发布图片即可领取各种小礼品,时间从6月7日-6月9日。活动三为景区门票秒杀活动,从5日到9日,游客通过蚂蜂窝APP,每天有20张普达措国家公园5折门票等待秒杀抢购。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