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赛马完美收官,马王“大战”嗨翻赛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何帝龙 发布时间:2019-06-09 16:13:13

9日上午,本届赛马节马术项目比赛迎来最后两场“压轴大戏”,跑马射箭和5000米马王争夺战。







跑马射箭

策马奔腾,搭箭、拉弓、瞄准、射箭,随着弓起箭落,只见一支支箭稳稳地射中靶心。场边的掌声、欢呼声阵阵响起。经过激烈较量,最终,格咱乡代表队的安翁以8.5分的总成绩夺得第一名,解放村代表队的恩主、拉茸尼玛分别获得二、三名。









5000米速度赛

5000米马王争夺战激情四射,比赛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观战。5000米速度赛既考验骑手对马的驾驭能力,又考验赛马的耐力。比赛中每一次齐驱并驾,每一次冲刺“超车”,都迎来观众热烈的欢呼声和尖叫声。

   最终,来自藏骏协会的郎呷夺得甲组第一名,来自格咱乡代表队的田东旭夺得乙组和丙组第一名。

  当天下午,本届端午马术项目比赛全部完成,完美收官。

 


赛马节第二日共决出6名冠军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何帝龙) 8日是马术比赛的第二天,1000米速度赛、3000米走马等精彩赛事有序进行,两项比赛共决出6名冠军。

上午10时许,1000米速度赛准时开赛。当裁判举旗一挥,骑手们策马扬鞭,骏马像离弦的箭,竞相飞奔。刹时间,赛马场上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地角逐,大理代表队余学文以1分10秒的成绩荣获速度甲组冠军、解放村代表队嘠提七林以1分15秒的成绩荣获乙组冠军、格咱乡代表队田东旭以1分15秒的成绩荣获丙组冠军。据了解,1000米速度赛有甲、乙、丙三个大组分为20个小组参赛。

随后进行的3000米走马赛比试的是马匹的侧步平稳和速度,技巧性突出,参赛马匹经过严格训练,走马的步伐分左右两侧前后蹄同时迈出,既快又稳,姿势和谐、优美。此项比赛,虎跳峡代表队拉茸迪列以522秒的成绩荣获甲组冠军,红坡村代表队拉茸西落以512秒的成绩荣获乙组冠军,格咱乡代表队七林培楚以556秒的成绩荣获丙组冠军。




责任编辑:王维韬